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动态 > 综合精选 > 2024-02-23 15:56:09 来源:

未来的 Apple Pencil 可能会采用模块化设计 并通过可更换笔套添加新功能

导读 苹果正在研究Apple Pencil的可互换是否可以让用户选择控件、传感器,甚至延长电池寿命。Apple Pencil 产品阵容被指责混乱,令人惊讶的是...

苹果正在研究Apple Pencil的可互换是否可以让用户选择控件、传感器,甚至延长电池寿命。

Apple Pencil 产品阵容被指责混乱,令人惊讶的是2015 年的第一款型号仍在销售,但没有人抱怨其电池寿命。尽管如此,您始终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这是新公布的名为“带的手持输入设备”的专利申请中的一个要素。

该专利申请称:“被配置为握在用户手中的电子设备可用于收集用户输入并向用户提供输出。” “手持式输入设备可能包括手写笔和手写笔上的可拆卸。”

“手持式输入设备的输入输出功能可以在手写笔和可拆卸之间共享,”它继续说道。“可拆卸的可以包括触觉输出设备和电池,并且可以连接到没有电子设备的物品上。”

所有专利申请都尽力涵盖其提案的每一种可能的用途,因此本申请在涉及手写笔之前就谈到了“控制器、手持式控制器、输入设备或手持式输入设备”。但关于附加到“没有电子产品的物品”的最后一部分是不同的。

该专利申请中的附图试图通过显示缠绕有这种控制的叉子来说明这一点。该提案不是像连接到Apple Watch的表带那样,而是对一种独立的电子设备,即使不连接到手写笔之类的东西也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