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动态 > 综合精选 > 2024-02-28 15:47:04 来源:

蓝宝石 Pulse Radeon RX 7600 OC 评测

导读 Sapphire Radeon Pulse RX 7600 OC这个名字有点拗口,但它代表了一款坚固的显卡,可为 1080p 游戏提供出色的性能。这款小型显卡具有...

“Sapphire Radeon Pulse RX 7600 OC”这个名字有点拗口,但它代表了一款坚固的显卡,可为 1080p 游戏提供出色的性能。这款小型显卡具有强大的功能,可让 1080p 显示器保持充足的帧数,让您在各种现代 AAA 游戏中获得愉快的体验。它还在预算 GPU 领域的无人区展开竞争,几乎没有与 Nvidia 的竞争。

这款 GPU 与许多其他 AMD 显卡一样,在光线追踪方面不是很好,但很难否认它带来的价值,特别是对于那些购买低于 300 美元的显卡来玩游戏的人来说。预算。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 300 美元以下的显卡,蓝宝石 Radeon Pulse RX 7600 OC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能不是特别擅长光线追踪,但它可以轻松运行大多数现代 AAA 游戏,例如以 1080p 轻松运行《赛博朋克 2077》。

Sapphire Radeon Pulse RX 7600 OC 与其他 RX 7600 合作伙伴卡于 2023 年 5 月 25 日推出。它已经上市相当长一段时间了,现在可以从亚马逊等各种零售商处以 27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在 Nvidia 40 系列显卡家族中没有太多竞争,因为即使是最实惠的 RTX 4060 型号也要花费 300 美元。AMD 的新款 RX 7600 XT 是最佳预算 GPU 领域的可靠替代品,但即使这些型号的价格也只有 330 美元,这在这个预算类别中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价格差异。

2023 年最佳预算 GPU

有关的

2024 年最佳预算 GPU

现在很难在预算内找到一款显卡,但仍然有一些选择。

规格

冷却方式

风冷

记忆

8GB 显存

建筑学

基因组DNA 3

基本时钟速度

高达 2355 MHz

提高时钟速度

高达 2755 MHz

内存总线宽度

128位

建议零售价

270 美元